close

小波特喜歡小阿美... 

早上要溜狗之前... 

CIMG2550.JPG  

波: 娘~ 小阿美是我的喔~~ 

娘: 那你是不想出門了嗎? 

CIMG2549.JPG  

波: 什麼! 要出門散步啦!!! Ya! (小阿美可憐的掉在地上)

CIMG2504.JPG  

波: 哥哥... (是低, 迪迪比小波還大) 快點快點~~ 去散步了... 

 

下午~~~~ 

仍然咬著小阿美玩... 

CIMG2544.JPG  

娘: 你該睡了吧~~ 

波: 不行, 我要陪小阿美玩!! 

CIMG2551.JPG  

波: 不可以跟我搶喔!! 

娘: 小阿美身上全是你的口水... 誰要跟你搶阿... 

CIMG2540.JPG  

波: 小阿美愛我... 我愛小阿美~~ 

 

 

如此這般催殘之下...

小阿美在兩天後........ 

 

 

慘烈的犧牲了!! 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拉布拉多 小波
    全站熱搜

    迪波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