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早以前Paul就有養狗的想法, 尤其是搬家後, 社區裡有個大大的中庭... 

去年的狀況起起落落 便一直把這個想法放在心中... 

好不容易 熬到今年, 狀況穩定了.. 養狗的想法 又在心中悄悄燃起... 

無聊的開始每天看看送養狗狗的消息~~ 

 

有天, 我看到了一隻大白熊 (Paul 以前就很想養隻超級大狗 @@")... 

我們便開始一直注意他的動態, 也找到了大白熊現在的主人 - 汪汪喵喵館 http://doghome1.pixnet.net/blog

看到了更多更多被棄養 等待領養中的狗狗們~ 

考慮了一個禮拜... 努力看照片看的一個禮拜.. 

Paul和我決定.. 7/31週日彌撒結束 去看看吧! 看了才會了解!

 

7/31中午, 我便打給逸雯姊, 問地址.. 

逸雯姊回問我, 要看哪一隻.. 

很奇妙的, 當下 我遽然沒有回答 - 大白熊, 也沒有回答 Eddy (Paul 心中的第二選), 直接說到 迪迪和小新(小波之前的名字)... 

我想.. 這就是緣分的開始吧~~ 

arrow
arrow

    迪波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